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通知公告

开江县党政代表团到达州高新区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 2024- 03- 05 10: 39浏览次数:

2月29日上午,开江县委书记庞佑成率开江县党政代表团到达州高新区考察。开江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忠武、开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达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宁小礼参加活动。

开江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实地考察了达州市南国纺织印染有限公司、青网科技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达州市玄武岩纤维产业馆、四川衡耀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蜂巢能源达州锂电零碳产业园和城市数字大楼,详细了解了达州高新区总体规划、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要素保障等情况。

庞佑成表示,达州高新区定位精准、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为开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鲜活的教材。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加强两地交流互动,取长补短,结合开江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有效实践,不断增强发展后劲,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共同为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宁小礼对开江县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开江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的几何中心,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实现互联互通、互促共进,共同开创两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造福两地群众。


信息来源: 开江县人民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