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开江县党政代表团到大竹县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 2024- 03- 05 10: 38浏览次数:

2月28日,开江县委书记庞佑成率开江县党政代表团到大竹县学习考察,共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大竹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陪同考察。

开江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实地考察了月华镇粮油现代农业园区、月华镇醪糟博物馆、东柳醪糟、引水入竹项目建设现场、天宝锦湖、瑾瑜体育、英诺维新材料、四川亚缇纺织等点位,详细了解了大竹县在保障粮食安全、文化旅游助力乡村振兴、重大项目推进、工业经济和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对大竹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开江党政代表团表示,大竹县资源禀赋突出、区位优势显著,近年来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在工业经济、文旅融合、乡村振兴、民生福祉等方面取得快速发展,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开江学习借鉴。开江县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拓宽两县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空间,并结合开江县实际,努力把考察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携手开创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崭新局面。

开江县领导王忠武、马林、何先如、袁静等参加考察。大竹县领导蔡文华、梁经明、何红兵等陪同考察。


信息来源: 开江县人民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