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通知公告

庞佑成主持召开开江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4年第1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4- 03- 13 09: 36浏览次数:

3月11日,县委书记、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庞佑成主持召开开江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4年第1次会议,审议相关事项,部署下步工作。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执行主任张鑫,县委副书记、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罗娟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开江县国家储备林及森林质量提升建设项目(二期)方案设计》《开江工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开江县乡村振兴示范区(田米水乡)建设项目—提升设计方案》等事项。

庞佑成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基础,是城市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发挥着顶层引领和刚性控制的重要作用,对全县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强化执行、狠抓落实上下真功夫、硬功夫,从而更好支撑和服务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庞佑成强调,当前,开江正处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优质的规划要素来支撑、来保障。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对全县人民群众和对开江发展负责的态度,做深做细做优规划,为打造“中国田城”,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江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项目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发展思维和长远眼光对项目设计方案再修改、再完善、再优化,要突出规划的预见性、前瞻性,防止“千篇一面”和“不切实际”,确保周密细致、精益求精。

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以及部分专家和公众代表出席,相关县级领导列席。


信息来源: 开江县人民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