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开江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 03- 13 09: 34浏览次数:

3月11日,开江县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五楼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林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梅、杨元辉、陈朝毅、刘茂堃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贤波,县政协副主席朱彬,县人民法院院长王邦鑫,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谢长江,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闵小锋,不是县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县人大委室负责人,县政府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张鑫为开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决定任命闫小东为开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决定任命廖秋实为开江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决定接受李文章辞去开江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会上,张鑫、闫小东进行了任前陈述,并进行了宪法宣誓,马林分别为他们颁发了《任命书》。

会议还补选了张鑫为达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听取和审议了《开江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开江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补选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关于接受何先如辞去开江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开江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开江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审议了开江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相关事宜和补选开江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相关事宜。


信息来源: 开江县人民政府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