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县委书记庞佑成调研指导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 01- 13 13: 26浏览次数:

1月9日,县委书记庞佑成调研指导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和2023年老旧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

庞佑成一行实地调研了东城粮站市政道路建设、新宁路南段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龙门街至南环线市政道路建设、建设街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新中医院片区市政道路建设、东方国际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滨水景观左岸一期连接工程、普安片区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庞佑成指出,城市道路拓宽、桥梁改造、人行道建设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城市长远发展。我们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突出规划引领,狠抓质量安全,高标准完成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要充分考虑城市发展和居民生活需求,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广泛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把规划做细、做实、做好,切实改善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和质量,不断优化城市功能布局和生态环境,全面提升城市品位。

庞佑成强调,改造老旧小区,改善居住环境,完善基础设施功能,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是关系到百姓福祉的民生工程。各部门、各单位要紧盯老旧小区基础设施短板,全面解决布局不合理、建筑物破损、基础设施不完善、环境脏乱差等问题,科学合理制定改造方案,统一规划、分片实施、系统改造,不断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民生活品质。要时刻把群众利益放在心上,加强与小区居民沟通交流,从居民实际需求出发,切实补齐老旧小区短板,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不断完善后续管理和服务工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努力让人民生活得到新改善、城市形象实现新提升。

县领导张贤波、柏云双、张永红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