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通知公告

开江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关于招收高校毕业就业见习生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3- 01- 10 11: 5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缓解就业压力,经我局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收高校毕业就业见习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人数

本次共招收高校毕业就业见习生2名,主要从事社保业务工作。

二、资格条件

1.年龄在24周岁以下,离校2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2.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岗位职责;

3.品行优良,无违纪违法记录;

4.须办理就失业登记证;

5.岗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的,不能参加本次招收:

1.当前在读的普通高校在校生;

2.已参加工作(签订劳动合同或存在事实劳动关系)且用人单位正在缴纳社会保险的、自主创业且正在经营的人员;

3.已参加过就业见习的人员;

4.其他不符合岗位要求的情况。

凡在招收报名中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责任由本人自负。

三、招收程序

1.报名。符合招收条件的高校毕业生,从即日起至3月10日前(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自行到开江县政务服务中心一楼开江县社保局办公室116室(开江县淙城街道橄榄大道369号,联系电话:0818-8223625),带上个人简历及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就失业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2.资格审查。依据岗位要求,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和报送资料进行审查。

3.面试。根据择优原则,采取面谈考核方式进行,内容为综合素质和基础知识。

4.录用。面试经双方满意后,签订就业见习协议。

四、协议期限

从签订协议之日起,协议期限最长为一年。

五、相关待遇

见习期间,按照相关规定发放就业见习补贴,享受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见习期满后,出具见习评价和证明。

 

 

开江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

2023年1月9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